摩根大通:百度Q2指引预示积极复苏 上调目标价至160美元

【IT时代网广州报道】5月19日,百度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第一季度,百度营收225亿元,净利润(Non-GAAP)31亿元,双双超市场预期。财报发布后,知名投行摩根大通发布报告称,百度核心广告营收恢复情况超预期,移动生态稳健发展,AI新业务发展释放积极信号,维持百度增持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60美元。

摩根大通认为,百度利润率结构持续健康发展,主要得益于浏览器搜索转向变现能力更强的端内搜索,聚焦于百度APP的产品营销策略,以及AI新业务利润率的持续改善。

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百度在线广收入142亿元,包括百度云、智能设备、智能交通等在内的其他收入达83亿元,同比增长28%。摩根大通认为,百度百度核心广告收入超预期,2020年Q2的指引也预示着更积极的复苏。

据悉,第一季度财报发布后,百度股价开盘便一度涨超11%,最终收涨2.01%,当前股价109.75美元,据摩根大通目标价仍有46%的上涨空间。【责任编辑/华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度Apollo智能车联、中文在线齐聚蜻蜓FM音频论坛,共同探讨全场景下内容创作的未来
十一返程巧妙避开拥堵 百度地图精准导航开启“上帝视角”
笑容凝聚不屈力量,百度大脑联合央视频邀你用“微笑点亮生活”
告别熬夜“肝”攻略,百度地图智能旅游开启十一自由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