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回应携号转网困难:向用户表示歉意,进行全面整改

9月16日,针对央视报道的关于长沙联通携号转网困难的问题,@中国联通 发布声明称,对此问题给客户造成的不便和困扰表示歉意。声明中提到,为做好防疫工作,长沙联通推出了携号转网线上预约取号办理,但相关业务流程没有随着疫情变化及时调整,未及时取消线上预约取号规定。针对以上问题,长沙联通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整改,目前,客户办理携号转网无需预约取号,所有携号转网问题“一站式”解决。

据央视此前报道,2019年底工信部印发的《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正式施行,手机用户可不改变号码自由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之间转换。然而最近,湖南长沙有不少联通用户反映,在办理携号转网的过程中,被联通公司设置各种障碍,导致携号转网困难重重。【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联通回应携号转网困难:向用户表示歉意,进行全面整改
中国联通“联通链”发布会暨中国联通(海南)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圆满召开
中国联通:本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联通强硬回应被5G:符合协议 合法合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