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外媒:华尔街股市全线大跌

据法新社纽约消息,当地时间20日,由于投资者对美国信用违约的担忧引发抛售,美国主要股指收盘时暴跌。

报道称,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8%,收于33,970.8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收于4357.6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至14713.90点。【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参考消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大跌 五大科技股市值自峰值蒸发逾5000亿美元
全球股市经历中秋“劫” 节后能否雨过天晴?
【美股】外媒:华尔街股市全线大跌
美联储官员老鼠仓?大手笔炒股,鲍威尔赫然在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