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跌 五大科技股市值自峰值蒸发逾5000亿美元

美股周一大跌,大型科技股的抛售让人想起了去年9月,当时纳斯达克100指在三周时间里暴跌了近13%。

自9月7日纳指达到峰值以来,美国最大五家科技公司(苹果、亚马逊、Facebook、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的市值已经损失了逾5000亿美元。

周一,亚马逊股价一度大跌4.4%,收盘下跌3.08%,Facebook一度下跌逾4%,收盘下跌2.47%,苹果收盘下跌2.14%,微软下跌1.86%,Alphabet下跌1.48%。

在本月的高点之前,科技股今年一直在上涨,纳斯达克100指数累计上涨了近22%。

自那以来,全球最大上市公司苹果的股价累计下跌了超过8%,市值蒸发逾2200亿美元。Facebook股价下跌了近7%。【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大跌 五大科技股市值自峰值蒸发逾5000亿美元
全球股市经历中秋“劫” 节后能否雨过天晴?
【美股】外媒:华尔街股市全线大跌
美联储官员老鼠仓?大手笔炒股,鲍威尔赫然在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