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公司可支持超10亿的资金投入布局元宇宙相关赛道

蓝色光标表示,因国际业务引入战略投资者和公司近年来优异的经营活动现金流表现,公司目前有充沛的现金储备;元宇宙相关的虚拟人IP和技术、XR技术、虚拟空间等业务方向是公司未来会重点关注并全力投入的赛道,公司对这一领域的投资额度不设上限,公司管理层和投资部目前正在对相关标的进行全面的调研和谈判,公司可支持超10亿的资金投入布局元宇宙相关赛道,全面构建公司的自有IP、技术和内容核心能力。后续所有相关投资,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蓝色光标:公司可支持超10亿的资金投入布局元宇宙相关赛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