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数百快递包裹被弃峡谷,联邦快递展开调查

感恩节前夕,联邦快递的数百个快递包裹被发现弃置在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峡谷里,该公司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阿拉巴马州布朗特县警方周三在该县西部地区一个峡谷里发现了300到400个不同大小的联邦快递包裹,它们似乎是从路边扔下来的。这些包裹在被发现之前可能已经被弃置在户外至少24小时。

在这些包裹被发现数小时后,联邦快递的人员在当地时间周三傍晚到达了现场。该公司随后派遣卡车将这些包裹运走。

然而,联邦快递未能在日落前取回所有包裹。该公司表示,将在周四上午继续取回剩余包裹。然后,联邦快递将扫描所有被丢弃的包裹,以确定它们的来源和预期目的地。

该公司表示,正在内部调查此事,“如果能找到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跟进。”

今年以来,联邦快递一直在努力在全美范围内招聘包裹分拣员。工人短缺迫使该公司将数以万计的包裹改道到其他中心,以确保它们到达。

联邦快递首席运营官Rajesh Subramaniam在上个月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公司每天要改道超过60万个包裹,导致服务恶化。

联邦快递表示,今年将需要9万名假期临时工,比去年多2万人。该公司表示,在6月至8月期间已花费了4.5亿美元,以更高的工资、加班费和其他福利来吸引和留住员工。

联邦快递营销副总裁瑞安·凯利(Ryan Kelly)说,由于供应链问题,今年有更多消费者比以往更早地购买和寄送节日礼物。【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感恩节前数百快递包裹被弃峡谷,联邦快递展开调查
联邦快递宣布计划在欧洲裁员6300人
联邦快递发布官方声明:全力配合中国政府调查
查证获实:“误投”说不成立 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快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