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票房破15亿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1日21时28分,2022年大年初一票房突破15亿,位列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第二,总场次53.59万创中国影史单日场次数纪录。

五部新片首日票房过亿。大年初一5部新片票房破亿 新片首日票房前五分别为: 《长津湖之水门桥》6.65亿 《四海》2.34亿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2.17亿 《奇迹·笨小孩》1.89亿 《熊出没·重返地球》1.10亿。【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年初一票房破15亿
2022年春节档总票房(含预售)破10亿
史上最贵春节档!春节假期的电影票为何越来越贵?
2021中国电影回顾:稳步复苏 迎接挑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