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nos公司前高管桑尼·巴尔瓦尼被判处近13年监禁

  12月8日讯:据《纽约时报》报道,拉梅什·巴尔瓦尼已被判处155个月,即13年以下有期徒刑。和他的前商业伙伴Theranos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一样,在他出狱后,他还将被监管释放三年。巴尔瓦尼将不得不在3月15日移交羁押。

  7月,巴尔瓦尼(又名桑尼)因其担任Therano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期间的行为,被判10项电信诈骗罪和两项共谋电信诈骗罪。与霍姆斯不同,巴尔瓦尼被判欺诈投资者,欺骗投资者和患者。

Former Theranos president Ramesh Balwani

  巴尔瓦尼在Theranos的部分职责是监督血液检测公司的实验室。Theranos曾声称,它可以对患者的几滴血液进行一系列疾病的检测,直到2015年《华尔街日报》曝光该技术没有兑现承诺。

  霍姆斯只因三项电信诈骗罪和一项共谋罪被定罪,但她上个月被判了将近11年的刑期,此后一直上诉。据《泰晤士报》报道,预计巴尔瓦尼也会这样做。

Former Theranos president Ramesh Balwani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Theranos公司前高管桑尼·巴尔瓦尼被判处近13年监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