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h每月25美元的Boost Infinite计划现已进入测试阶段

  12月8日消息:Dish推出了Boost Infinite后付费手机计划的测试版,该计划承诺每月25美元的“无限数据、通话和短信”。当Boost Infinite于5月宣布时,Boost Mobile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斯托科尔斯(Stephen Stokols)将该计划定位为一种拥抱“网络3.0趋势”的方式,该趋势将为用户带来回报,让他们将未使用的数据转换为“真正的数字货币”。Boost Mobile的网站目前没有提及这一点,而是主要关注诱人的价格。

  每月25美元的价格并不取决于拥有多条线路,你每月可以获得30GB的无障碍数据,以及分别到80和200个国家的移动热点、通话和短信,在加拿大或墨西哥旅行时还可以获得1GB的数据。要注册,你必须通过软信用检查,但如果你这样做,Dish承诺只要你保持活跃,你就可以保持每月25美元的计划。

Illustration of the Dish logo with a white and red background.

  就Boost Infinite可以使用的设备而言,该运营商目前提供各种iPhone、三星和摩托罗拉设备,如果手机解锁且兼容,您也可以携带自己的手机。

  这比Dish的另一个测试版网络“创世纪计划”(ProjectGenesis)的选择要多得多,尽管它和无限有一些很大的不同。首先,《创世纪》旨在测试Dish的本土网络,出于我在这里解释的原因,法律要求建立该网络。据CNET向Stokols表示,Boost Infinite计划尚未使用该网络,即使是在有网络的城市,而是通过AT&t和t-Mobile的网络提供服务。

  使用两个网络并不完全符合Boost Infinite网站上的某些语言-有多次提到“美国顶级网络之一”(重点是我的),但这很可能只是一种疏忽。我向Dish发言人梅雷迪斯·迪尔斯(Meredith Diers)询问了斯托科尔告诉CNET的内容与Boost网站之间的差异,她表示公司“不会介入网络细节”

  该公司表示,Dish自己的网络(法律要求其建立)将对推动Infinite的未来至关重要。据承诺,该网络的主要吸引力将不仅仅是价格,而是它将在三个5G网络之间无缝切换,确保您始终拥有最佳服务。

  据CNET报道,Infinite的全面发布定于2023年上半年,比最初承诺的2022年秋季晚了一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Dish每月25美元的Boost Infinite计划现已进入测试阶段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