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上市窗口关闭以前,迅雷提前IPO,市值约为10.34亿美元,迪信通也计划将在香港上市

上市窗口即将关闭,迅雷提前IPO,迪信通亦将港股上市;净网行动进行时,今日头条被朋友搜狐“两肋插刀”,华数、百事通电视盒子撞上监管枪口;联通电信终于放心了,FDD-LTE牌照最快下周发放。另外,在今天的《新闻早8点》中您还将看到:微软小冰称将重新复活上线;广西宾阳过半年轻人参与网络诈骗;雅虎CEO梅耶尔因睡过头错过与广告客户晚宴;微软做活动MacBook Air可抵650美元换Surface Pro 3。

【迅雷提前IPO 小米为其第一股东】迅雷昨晚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XNET”,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2美元,融资8778万美元。迅雷上市首日收盘价报14.9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4.17%,市值约为10.34亿美元。迅雷CEO邹胜龙IPO后持有约3280万股,持股比例降至9.5%,按开盘价计算,邹胜龙身价9300万美元。而小米在迅雷IPO后会持股31.8%,为第一大股东。

点评:迅雷上市后的最大隐患是其文件分享工具迅雷快传,有可能被做空,也难逃快播的命运。

【迪信通拟于7月8日上市 计划融资9.42亿港元】手机连锁零售商迪信通宣布,拟于7月8日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06188.HK,将于6月25日起招股,招股价介乎5.3元至7.1元,最低融资8.85亿元。如果按照中间价发行计算,融资额约为9.42亿港元。

点评:错过好的上市时机了,现在电商大行其道,实体店会有前途吗?

【消息称电信联通最快下周获FDD试验网牌照】针对业内关注的FDD LTE这一4G牌照发放事宜,知情人士透露,迄今肯定还没有明确发放时间,但实际在准备工作中,最快于下周发放,且只给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发放,之前传的中国移动申请并有望获得FDD LTE牌照是无稽之谈。

点评: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终于等来了FDD-LTE牌照,再不来4G市场就被中国移动占光了。

【再遭搜狐起诉 “今日头条”陷十面埋伏】6月24日,搜狐公司宣布对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侵犯著作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提起诉讼,要求对方立刻停止侵权行为,刊登道歉声明,并赔偿经济损失1100万元,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已正式受理诉讼。

点评:商场上没有永恒的朋友,从合作伙伴变敌人,“撕破脸”也许只要一天时间。

【“净网”升级 华数传媒、百视通“撞枪”】近日,广电总局针对互联网电视牌照商,下发了关于立即关闭互联网电视终端产品中违规视频软件下载通道的文件,要求关闭互联网盒子视频客户端。华数传媒推出的天猫魔盒、百视通推出的小红互联网电视机顶盒双双“撞枪”。

点评:表面上,此次行动系国家一系列“净网行动”的延续,实际上这是广电总局对互联网电视及相关产品的监管趋紧的一个信号。

【微软小冰称将重新复活上线 此前遭微信封杀】微软必应今天下午发微博,透露微软智能聊天机器人“小冰”将重新“复活”上线。不过,微软必应中国团队未明确指出“小冰”的“复活地点”,有网友猜测是微信或者易信等产品。

点评:奶茶妹妹参与设计微软小冰这事我会随便说么?

【MacBook Air可抵650美元换Surface Pro 3】微软在北美启动一个全新项目,允许将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折价650美元换购Surface Pro 3。Air必须能正常使用,时间是6月20日至7月31日。

点评:微软员工称,我们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用上了MBA。

【雅虎CEO梅耶尔因睡过头错过与广告客户晚宴】外媒报道称,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上周六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因睡过头而错过了与公司广告客户的晚宴。据知情人士称,梅耶尔迟到了近两个小时,几位晚宴参与者均在她到场之前离开。一位高管评论称:“如果这是一次投资者会议、董事局会议或潜在收购,一定会有人叫醒她的。这次的事件再一次证明了她不明白客户、广告营收和广告机构的价值。”

点评:都怪临时工没叫醒梅姐。

【广西宾阳过半年轻人参与网络诈骗】中国网络诈骗犯罪有三大集中地:福建安溪、广西宾阳和海南儋州,其中广西宾阳的特色就是聊天诈骗。在宾阳,人们把从事网络诈骗的年轻人称为“Q仔”,他们大多数使用QQ实施诈骗。正是Q仔的兴风作浪,使得宾阳被贴上“网络诈骗之乡”的标签。

点评:当地若有更好的就业选择,年轻人会选择网络诈骗吗?【责任编辑/贾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赶在上市窗口关闭以前,迅雷提前IPO,市值约为10.34亿美元,迪信通也计划将在香港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