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轮60亿美元注入,滴滴天价市值让人惊讶

近日,滴滴接近完成新一轮50-60亿美元的融资,用以加速拓展海外业务及研发新兴技术,此次投资者包括软银集团、招商银行及银湖资本。今天早晨,银湖资本确认该公司旗下成长型基金Silver Lake Kraftwerk系滴滴出行的投资者之一,但拒绝置评有关此次交易的细节。同时行业媒体蓝鲸TMT的消息称,主要投资者“已将投票权委托给滴滴管理层,加强了管理层对公司的绝对控制权。”此外,交通银行也在媒体报道的投资者名单之中。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最新一轮的融资使得滴滴的估值提升至约500亿美元;此前,滴滴并又一轮60亿美元注入,滴滴天价市值让人惊讶购优步中国业务时,估值约340亿美元。【责任编辑/杨雅倩】

注:本文转载自巴九灵新媒体,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路边社】传滴滴出行启动IPO 目标估值800亿美元
【反腐】滴滴出行:原高级总监收受巨额贿赂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滴滴司机状告滴滴封号造成损失 获赔1万元
滴滴宣布在7个城市试推顺风车 限制女性夜间乘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