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Apple Watch健身功能很好 它让我瘦了20多斤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承认,Apple Watch帮助他减轻了体重。

库克说:“你们知道,智能手表是公司进军健康和健身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

CNBC记者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问他:“对你个人而言,也是如此吗?”

库克回答说:“是的,对我也是如此。我也利用Apple Watch让体重减了30磅(约27斤)。”

库克一直保持着健康和苗条的身材。他每天早上4点起床锻炼身体。

但是苹果最近特别强调Apple Watch的健康和健身功能。

去年年底,苹果将Apple Watch的营销重点放到了健康和健身功能上面。苹果宣布,Apple Watch上个财季的销量同比增加了一倍。

有传闻称,Apple Watch可能会进一步深入医学领域,有可能增加一款内置的血糖感应器。

库克在解释Apple Watch帮助他减轻体重时是这样说的:“因为它会激励你,不断给你提供反馈信息,不断给你提供回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会发挥出巨大的影响力。很多人打电话和写信告诉我,他们说Apple Watch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这就是我们开发这款产品和业务的原因。我们想帮助人们实现他们的目标,让他们能够成就大事。”

难怪克莱默对库克说:“你现在看起来气色不错。”【责任编辑/杨雅倩】

注:本文转载自BI中文站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BI中文站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库克:Apple Watch健身功能很好 它让我瘦了20多斤
谷歌亚马逊放弃Apple Watch 可穿戴设备成鸡肋
Apple Watch败了?谷歌地图、亚马逊等大牌软件下架Apple Watch应用
《Pokemon Go》不能拯救Apple Watch,而只会害了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