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王长田:猫眼电影计划独立上市,已经盈利

6月18日,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表示,光线传媒所投资的大部分公司所占股份都较少,惟有对猫眼电影属于大股东,目前猫眼电影也有独立上市的计划。

猫眼电影原为美团电影,于2012年上线,随后在2015年7月,美团宣布猫眼电影成为独立全资子公司。2016年4月,美团点评对外表示,正式分拆猫眼电影,猫眼电影由此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与此同时,光线传媒于2016年5月发布公告表示,以约6%的股份和23.83亿元现金获得猫眼电影57.4%的股权。据王长田透露,猫眼电影去年亏损,但今年已有非常好的盈利,在各个市场上市都在考虑范围内。【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光线传媒王长田:猫眼电影计划独立上市 今年已经盈利)

来源:北京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猫眼电影投诉不断:想退票退不了 没想退的被强退了
猫眼电影与格瓦拉合体将形成 “腾讯+光线系”对阵阿里系的“斗地主”格局
光线传媒王长田:猫眼电影计划独立上市,已经盈利
不差钱的淘宝电影PK掌握先发优势的猫眼电影,同门厮杀在所难免,但流量仍是市场决胜关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