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用L型电池 续航或长达两天

【IT时代网编者按】备受期待的iPhone X还要三周多才能上市,每年,苹果都会对续航做出优化,即使是电池容量减少很多的iPhone 8也可达到和iPhone 7同样的续航时间。而即将发布的iPhone X要比iPhone 8 Plus小很多,也成功地塞进了一款2716毫安时的电池。

iPhone X是有史以来分辨率最高的iPhone(因此很耗电),其尺寸与iPhone 7相当,但电池续航却和iPhone 8 Plus一样长。但是,更令人兴奋的消息还在后头。

有两份独立报告称,苹果明年将会推出两款(而不是一款)升级版iPhone X。其中一款与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X差不多大小,另一款则是更大屏幕的iPhone X Plus。而大屏iPhone X Plus的电池续航时间恐怕是世界上任何其他旗舰智能手机都无法匹敌的。据称其电池续航将达到旗舰机型前所未有的程度,可能达两天!

根据苹果的传统,Plus机型采用与小屏版一样的设计。这意味着明年推出的这款“iPhone X Plus”也可能会像iPhone X一样采用新的L形电池技术。【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下代iPhone X将采用L形电池技术 续航或长达两天)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X用L型电池 续航或长达两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