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微商这样炫富:5元开玛莎拉蒂 20元摆拍“百万钞票”

每个人的朋友圈里,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微商。

他们看起来年轻貌美、事业有成,凭借自身的努力,已经登上了朋友圈财富的顶峰。每天刷屏的除了大把三无产品,还有毒性满满的正能量鸡汤,比如“一个女人,努力是你的象征,自信是你的资本”又或者“多少鸡汤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

最能激起人屏蔽欲望的,是他们动不动就晒玛莎拉蒂,晒买家转帐记录。微商界也流传着这样的金句“宁愿做个炫富的微商,也好过当个仇富的loser。”那些奢侈的生活有时候简直让我们怀疑人生,分分钟想辞职和他们携手征战星辰大海。

(图自网络)

但是AI财经社在淘宝搜索发现,只需花十几元,就能够完美地模仿微商,在朋友圈炫富一把。

在一家淘宝店铺的介绍中,炫富有实拍和PS两种制作途径。这家店可以提供豪车照片、苹果手机发货照片、现金照片和奢侈品照等。产品介绍中标明是“微商炫富装逼必备”。

炫富的第一步,是要证明自己的家底雄厚。店家称,P图5元一张,真实拍摄15元一个汉字。AI财经社以普通买家身份,花20元让卖家将钱摆成一个大写的“AI”。卖家承诺,图中大约有100万人民币,而且都是真钱。

这也是该店铺最畅销的一项服务,月销量达到188笔。

作为有钱人士,当然要配备一辆豪车。卖家称,保时捷实拍是最贵的,90元。但是P图只用5元一张,可选择宝马、保时捷、宾利和玛莎拉蒂。他告诉AI财经社,之前拍摄豪车是和一家车库合作,但是曾经的合伙人被调走,现在只能实拍保时捷。

收到图后,可以假装自己坐在玛莎拉蒂上看文章。

除了人民币和豪车,秀转账记录也是微商们惯用的伎俩,以此来证明自己的生意兴隆。交易记录当然也是可以造假的。在这家店铺,微信提现、微信红包转账记录和支付宝转账都可以实现。按金额收费,5000元=10元,1万=20元。

(图自网络)

AI财经社想假装发给对方一个4999元的红包,卖家要求先提供一张真实转账聊天截图,随后再进行改动。对比两张图片,如果仅用肉眼观察,几乎看不出区别。

在与AI财经社交流的过程中,卖家透露自己的生意非常忙碌,还询问是否有意向成为代理。缴费198元后,代理只负责找客户,卖家负责拍摄,代理的订单一律半价,从而赚取中间利润。卖家称代理可月入过万,但对自己的月收入保密。

淘宝上还有一些其他店铺,可以提供修改国际机票信息和朋友圈定位的服务,假装人在国外。

回头再来自己满是套路的朋友圈,忍不住想给那些自导自演的微商一人一座奥斯卡小金人。【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微商炫富之谜:花5元开玛莎拉蒂,20元可指挥用百万钞票摆拍)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晨报】小微商牵出亿元“美容”黑市
3000万微商大军涌入抖音
【揭秘】成本仅3元!揭秘“阿里女高管”背后微商暴利产业链
微商化妆品黑色产业链:投入百万“搞研发”,与正品同步更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