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华为进军汽车行业 与标致雪铁龙合作开发互联汽车系统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消息,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已经与华为达成新的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安全的互联汽车系统。

标致雪铁龙宣布与华为合作开发互联汽车系统

标致雪铁龙工程负责人吉利斯·勒伯格纳(Gilles Le Borgne)表示:“我们与华为的合作关于互联汽车开发平台。”

标致雪铁龙表示,双方开发的新服务包括远程车辆诊断、无线软件升级,以及汽车共享能力。第一项新服务将于明年在欧洲和中国推出。【责任编辑/梁春英】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