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示远科技独家解析—互联网金融行业“寒冬”来袭!

屡创佳绩?

凤凰网财经近日公布了《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风云榜》,其中“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50强”的榜单尤为惹人注目。“50强”中有30家多为知名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剩余的20家皆是网贷平台。除了大家熟知的具有电商背景的京东金融、国美金融、苏宁金融等,“挖财”作为一款记账理财类app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光荣上榜,实属本次榜单中的一大亮点。

相较于前几年异常火爆的互联网理财疯狂发展的盛况,截至2017年底,在严格的监管政策之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彻底告别了野蛮生长时代。自2017年2月开始,监管层几乎每个月都会出台一项监管政策,因此,2017年被视为互联网金融整治的关键年。这一年,从地方到中央,监管层陆续发布了关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存管、信息披露、备案登记、牌照审查等方面的指引或要求。我们熟悉的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也在今年纷纷宣布倒闭。

而“挖财”,不仅没有受此影响,它的随手记系列产品的用户规模更是超过3亿,占据整个品类接近70%的市场份额。管理的用户收支流水超过5万亿,平台上每分钟产生的账单超过3000条。揪其原因,除了“挖财”产品本身的吸引力之外,更是因为一直以来它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单单从短信验证码来说,2014年挖财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了杭州示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真独享”独立短信通道,直连三大运营商,极大地保证了短信验证码的到达速度和到达率,确保了初期用户的注册率,这一合作就是3年。

这3年中,除了确保挖财用户认证的短信验证码,杭州示远科技作为一个成熟的短信平台,整合移动、联通、电信三网于一体,短信的收发率高达99%,使得挖财的通信在全国畅通无阻。它功能强大,每秒的承载量和并发量都以万计,确保了在业务高峰期也不会受到影响,极大地为挖财的高增长保驾护航!一次性可以对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进行同时群发,同时,挖财可以通过系统的发送报告检验短信发送效果。而文本发送、EXCEL群发、通讯录群发等多种发送方式也十分方便灵活。另外客户关系管理、短信模板方便管理,彩信、电话会议和网络传真更使企业和客户沟通多样化,使挖财无论在会员通知、数据采集、最新活动、会议召开、生日祝福、节日祝福等环节都可应付自如。

据悉,除了“挖财”之外,如“铜掌柜“、”宜人贷“、“点点搜财”“陆金所”“好贷网”等众多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皆是杭州示远科技短信平台的忠实用户。在数量众多的短信平台中,为何互联网金融企业钟爱杭州示远科技?除了前文提到的杭州示远科技短信平台的成熟度,更是因为其超高的专业度和安全性。

高专业度:

杭州示远科技根据当前企业现状,提供出了短信群发SDK接口,它能让企业方便的、快速地在自己的网站上进行二次开发。该SDK接口面向有一定开发能力的用户而但与研发的SMS(短信)接口。使用HTTP传输协议,完美支持各类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用户只要进行简单的对接,即可将短信接口嵌入自身系统,根据自身需要开发出独有的短信平台。

高安全性:数据采用CMPP加密,数据安全放心,无泄漏风险

CMPP协议,它是为中国移动量身定做的,以TCP/IP作为底层的通信承载功能,对安全性要求比较高的时候,还可以选择加入TLS层加强安全传输,端口号大多使用7890,CMPP协议是应用于移动通信的接口协议,一般很少会对外开放,而杭州示远科技拥有该通道的使用权限。这对于尤其重视用户数据安全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尤为重要。

2017年对于部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是痛苦的,但专家认为,经历过整改后的阵痛期,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春天即将到来。而在春天来临之前,把握住时机修内——创新完善自身产品,拓外——选择合适的与用户交流的渠道,才是必胜之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起底庞大数据黑色交易网:金融相关占七成 谁卖出 谁买入
互金中概股危机时刻:业内人士详解局中局
【周五晨报】网商银行、微众银行:老虎无需战狮子
【周末推荐】2018互金沉浮录: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