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识别不出双胞胎 苹果公司被告上法庭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对双胞胎向苹果公司索赔2000万卢布(约合223.8万人民币),因iPhoneX无法识别出他们面部的区别。

据悉,这对来自弗拉基米尔市的双胞胎说,iPhoneX的Face ID显示,他们的脸部是一样的,所以他们决定把苹果公司告上法庭,并要求向他们偿付2000万卢布的精神损失费。

iPhoneX的传感器能让手机主人通过扫描脸部来为手机解锁。但对这对双胞胎来说,传感器却无法识别出他们之间的区别。

他们认为,这种情况损害了他们的个人信息保护权,并对他们造成了精神损失。

另据此前报道,苹果公司“降速门”持续发酵。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与此次事件相关的潜在证券违规行为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30日晚,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证实收到了美国政府机构的问询,并称公司正在回应。【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iPhone X区分不出双胞胎 苹果公司被告上法庭)

来源:中新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 X识别不出双胞胎 苹果公司被告上法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