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手机浏览器在手,双语交流不开国际玩笑!

身边总有童鞋感叹,学了N年英语多半是应对考试自如,但听、说这些实践能力弱,当真正出国或是遇到外国人之后,闹出的笑话不是一星半点。比如,点餐时想不起来薯条怎么说,于是说“Potato,like finger?”然后留下店员一脸懵圈;在国外星巴克,看到写着 “Mocha”,很开心地以为是抹茶,结果拿到手里的是一杯摩卡,闹出乌龙。

归根结底,这些蜜汁尴尬大都是因为语言不通造成的,假如当时携带一款智能翻译应用就不会有这么多爆笑的故事了。不少网友推荐下载安装搜狗手机浏览器,它拥有语音对话翻译、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等功能,帮助你解决沟通障碍,真的是不能更实用了。同时,搜狗手机浏览器还支持16种语言的全网页翻译,一个应用就能搞定多种需求,不用额外安装其他插件,简直是外语小白的救星!

近几年,来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越来越多,在街上遇到外国人问路,直走、左转、右拐这些方向要怎么表达?即便你知道Go straight 、Left、Right,可是再加上十字路口、红绿灯、建筑物,这么复杂的语句想了半天终究被难住了。如果当时手机里安装了搜狗浏览器,如此尴尬的局面就能被打破,按住蓝色键对着手机说,随后搜狗手机浏览器会自动将这句话翻译成英文,点击还能朗读出来,你可以拿给对方听或直接展示文本。待对方看懂后,你可以请他按住红色按钮讲英文,同样会自动翻译成中文。一来一往,翻译的内容以对话的形式一句一句展现在手机屏幕上,绝对不会沟通不清楚、指错路。

还有这样一种情况,比如外国游客拿着一张英文地图指着Glass Street,而你似乎读懂了每个单词却以为人家在找一家卖玻璃的店,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这是北京琉璃厂的英文名称。看不懂英文或根据单词会错意肿么办?别担心,用搜狗手机浏览器的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工功能,扫描或一键拍照,分分钟就能看明白写的是什么。

有了搜狗手机浏览器这款智能翻译APP,跨语言交流变成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能力,开启无国界模式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搜狗手机浏览器在手,双语交流不开国际玩笑!
国考报名、学习两手抓,用搜狗浏览器快速提升效率
移动办公时代,搜狗手机浏览器受上班族青睐
娱乐、工作两不误 多亏电脑安装了搜狗浏览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