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解读PT电子游戏奖池触发规律有技巧!

玩游戏要养成用最大数目筹码下注的习惯。用3个1元的筹码下注,不要一次押3元。无数情况下,这两种策略没区别,但是为了增大命中率,赢得更高的奖金,要尽量多的下注。比如一个筹码的赔付是1000倍,2个筹码为2000倍,你可能以为3个筹码就是3000倍,而事实上通常是5000倍。

跳高高有个人自己的最小的奖池,然后是此游戏的奖池,在上面是同平台代理上的奖池,最上面是游戏开发商的总奖池。Jackpot是累积奖池,你每在游戏上面花一块钱,其中有一部分是进入累计奖池的。yzxbo.com亚洲星PT电子游戏奖池触发规律jackpot一般分两种,一种叫做lap,就是联机累积奖,是由2个或以上游戏玩家共同积累的奖。另外一种叫做sap,是单机自己的奖池,由单机玩家贡献。jackpot中奖的方法也大概分两种,一种是随机,一种是通过某些图形排列触发,一旦触发就玩家就可以得到累积奖池里面的所有奖金。

王者荣耀钻石夺宝奖池一般情况下是一周就更新一次,这里的更新只是指奖池英雄以及皮肤,比如本周是大乔、刘邦和姜子牙,下周就可能换成其他英雄,替换的英雄是随机的,不过大部分都是冷门或者人气一般的英雄,大热门是不会出现在奖池里的。yzxwin.com亚洲星PT电子游戏奖池触发规律而游戏更新一般都是星期二,在没大版本更新的情况下每周二就是钻石夺宝奖励更新的时间,如果有大版本一般不会在星期二,星期四的可能性最大,其次是星期三和星期四,夺宝奖池是更新后才换掉的,不是凌晨5点直接换掉。触发奖池这个还是有一定将就的,要做好的就是不能心急,热身还是要有的,开始的时候就是慢慢的磨,但是不能一直很小,要逐渐的加大,适当的时候又减小。

来源:游戏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手解读PT电子游戏奖池触发规律有技巧!
美女主播推荐: 首推吃鸡福利PP电子游艺月之女神
裁员潮滚滚来:游戏业裁员或达70% P2P行业也大规模裁员
斗鸡节美女主播推荐MG电子游戏斗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