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承诺:9月24日起首次出租房源空置30天才可出租


9月11日消息,今日自如发布关于空气检测及治理工作情况的说明,自如承诺9月24日起,首次出租房源必须同时满足空气质量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合格且配置完成后需空置30天以上才对外出租。

同时自如表示,9月1日,公司即完成全国九城20603间首次出租房源的下架,并进入空气检测及治理流程;目前已与71家空气治理机构开展合作,形成空气治理最大日均产能2211单;

以下为自如关于空气检测及治理工作情况的说明

自如8月31日发布《关于自如房源空气质量环保的说明与承诺》:

一、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再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二、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向自如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存在房源空气质量超标问题,自如将提供三种方案(任选其一):

1. 无条件退租、换租;

2. 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经检验合格后再入住;

3. 90天品牌空气净化器无偿使用。

现就相关工作进展进行阶段性说明:

1. 9月1日,公司即完成全国九城20603间首次出租房源的下架,并进入空气检测及治理流程;

2. 目前已与全国62家CMA认证空气检测机构开展工作,形成空气检测最大日均产能1147单;

3. 同时,为已申请空气检测、尚在排队中的租客提供空气治理。目前已与71家空气治理机构开展合作,形成空气治理最大日均产能2211单;

4. 公司已与小米品牌达成合作,将陆续为选择空气净化器方案的自如客提供配送;

5. 9月10日上午10时,启动由CEO领导的“自如深呼吸二期”项目,联合国内外先进企业、行业权威专家、专业研究机构,从原材料、家具、施工工艺、单位装载量等多个维度寻求系统性突破解决方案。

目前检测和治理产能还是严重不足,希望相关机构与我们联系,也欢迎各界人士为我们推荐。

空气质量问题是一个行业性的,覆盖产业链的复杂问题,在寻求到系统性解决方案之前,自如将进一步承诺:

9月24日开始,所有首次出租房源,配置完成后,必须同时满足空气质量经权威机构检测合格且空置30天以上才能上架出租。

自如将持续公布各项工作的阶段性进展。

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1日【责任编辑/雷露露】

(原标题:自如承诺:9月24日起首次出租房源空置30天才可出租)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水接入自来水租户喝了半年多?自如:退回租户服务费
自如"降租事件"争议背后资本困局:高收低租 现金流如走钢丝
自如要求业主合同期内降租 “不降租就解约”惹争议
多家长租公寓企业因租金问题遭投诉:自如等均在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