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合作贯彻精准扶贫精神 亮基集团全国城市合作交流大会在河南洛阳举办

2018年9月17日下午两点,由亮基集团主办的“全国城市合作交流大会”在河南洛阳举办,共有来自全国两百多名创业者参与其中。

此次大会秉持李克强总理在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新领军者年会”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讲话,认真贯彻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准扶贫的精神,为万千创业者解决创业难题,并在区域范围内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支持。

亮基城市合作计划,旨在帮扶全国中上城市商家实现新零售电商转型,通过亮基城市合作获得成本优化、新增销售渠道,帮助创业商家在本地的销售和品牌保持领先。

那亮基集团的新零售体系是如何搭建的呢?

亮基集团董事长刘玉辉告诉大家,亮基集团是以互联网为工具,以创业帮扶为思想,区域分类独家帮助实体门店,升级提高产品竞争力、服务能力和用户体验为关键点来实现线上线下O2O,OMO的新零售体系。


亮基集团CEO刘大亨在会上发言时也讲述了亮基集团在创业过程中的痛点。正因为切身体会过创业者的坚辛,深知创业过程中有人伸以援手的重要。亮基集团才会坚持走以解决大众创业问题为集团工作核心的创业帮扶道路。并表示亮基城市合作计划会选择在河南洛阳举办也是亮基做为创业者对河南人民的回馈。

会上,亮基集团负责人和现场创业者一起探讨了中小城市商户新零售如何落地和如何做到深度帮扶利益保障等问题。

为切实地在全国解决创业者的难题,亮基集团在全国六省设下三十五个分公司,以总部指导分公司的组织结构努力实现全国性创业帮扶。


目前为止,仅2018年,亮基集团已经帮助全国共十六家超市、三十二家花坊、四家特产坊、三家母婴坊、两家茶坊,共七十九家创业商户完善了新零售落地帮扶,打造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形成了完整的本地商业生态圈。

亮基金谷坊就让一部分商家先看到未来,成为中小城市商户的电商推手,为产品为渠道的商业帮扶服务。

资本并非冰冷,帮助他人可以让资本变得有温度。亮基集团负责人表示,亮基以后仍然会坚持贯彻“双创”精神,走创业帮扶道路做一家有温情的跨世纪企业。【责任编辑/徐天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政企合作贯彻精准扶贫精神 亮基集团全国城市合作交流大会在河南洛阳举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