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内部邮件:被迫裁员并降薪20% 贾跃亭领1美元年薪

美国时间10月21日(北京时间22日),FF通过全员邮件表示:由于投资方恒大健康未能履行其承诺并支付其同意支付的款项,导致FF正在面临财务困难。公司因此被迫将对全员降薪20%。其中,公司创始人兼CEO贾跃亭将只领取一美金年薪,并已与新融资展开洽谈。

记者从FF内部员工获得的邮件内容显示:自本周起,全体员工的年薪降低20%。同时,在依照法律的前提下,小时工的时薪也将降低20%。公司承诺在资金到位后恢复原有薪酬。与此同时,还将不得不采取裁员行动。

与美国FF不同,早前,恒大FF虽也出现“欠薪”现象,但目前恒大方面已经发放了中国恒大FF员工的工资。一位接近恒大人士向记者表示,原FF公司薪资结构为年薪70%按月度发放,30%按年度发放;现恒大FF调整为年薪100%在月度发放,其中50%为基本工资在每月5日发放,50%为综合奖金在每月20日发放。

另外称,恒大正在制定绩效激励政策,将根据政策规定计算额外绩效奖金部分在每月20日一并发放,因此15日并不是发薪日,同时也不存在降薪一说。

截至目前,恒大与FF的纠葛还在发酵,双方最大的焦点是在贾跃亭耗掉恒大首期资金后,要求恒大继续支付7亿美元是否合理。FF表示,在首笔8亿美元投资后,恒大于2018年7月份同意比原先协议规定的时间提前提供资金,但到底金额是多少,FF是否达到提前得到更多现金的条件,目前仍备受关注。而恒大一方也在积极应诉。在这场纠纷的裁定结果出来之前,恒大与FF的合作前路还是未知数。【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FF内部邮件:被迫裁员并降薪20% 贾跃亭领1美元年薪)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法拉第未来CEO:公司拟通过反向合并方式上市
法拉第未来再度裁员 解雇数十名无薪休假职工
贾跃亭继续卖楼续命:FF出售洛杉矶办公总部改为租用
贾跃亭要卖地:FF决定出售北拉斯维加斯超5000亩土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