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CEO:公司拟通过反向合并方式上市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周一表示,公司争取尽快完成一项协议,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进行反向合并的方式实现上市。

“我们正在安排这么一笔交易,有望很快宣布一些事情。”毕福康称,他拒绝披露法拉第正在和哪家公司磋商,交易何时能够完成。

SPAC是一种空壳公司,通过IPO筹集资金以收购一家运营实体,通常在两年时间内。【责任编辑/贾日】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法拉第未来CEO:公司拟通过反向合并方式上市
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人力资源副总裁离职:系创始元老

TA的最新文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