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早报】崩溃恐才刚开始!彭博社:比特币可能跌至1500美元?

据彭博社分析称,随着虚拟货币暴跌开始发酵,比特币价格也将进一步下跌。彭博情报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1500美元,70%的市值将会蒸发。

仅在上周三,比特币就就下跌了12%,跌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迄今已跌至其市值已锐减60%以上。许多其他加密货币包括莱特币也同步下跌。

彭博社援引对冲基金Ikigai创建人Travis Kling称,他当时忧愁到“整晚没睡”,猜测一些真正糟糕的事情可能会发生。

彭博情报分析师Mike McGlone则警告称,下跌势头可能会变得更糟。

分析认为,比特币现金(BCH)将迎“硬分叉”是比特币近期大跌的诱因。11月16日00:40,比特币现金社区迎来一轮硬分叉,分为Bitcoin ABC和Bitcoin SV。

这场硬分叉由长期自称“中本聪”的澳大利亚人Craig Steven Wright发起,主要是他与BCH的忠实捍卫者——比特大陆CEO吴忌寒之间的BCH社区内部争执。

据悉,目前受到加密货币市场暴跌的影响,世界知名显卡厂商英伟达近日股价也呈现暴跌态势,市值蒸发230亿美元,这相当于一个AMD的市值。

Creative Planning首席执行官、首席投资官马洛克(Peter Mallouk)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英伟达股价下跌反映了市场对未来加密货币需求下降的预期。这对英伟达来说当然是坏消息,而对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来说,其警示作用亦如同“煤矿中的金丝雀”。【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崩溃恐才刚开始!彭博社:比特币可能跌至1500美元?)

来源:环球外汇官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观点】区块链终于摆脱了比特币的阴影
【周二早报】崩溃恐才刚开始!彭博社:比特币可能跌至1500美元?
比特币价格今日重挫9% 日本6家交易所曝洗钱漏洞
比特币再遭血洗:因为韩国一交易所失窃、美国调查市场操纵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