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天津飞鸽案宣判:ofo 8000万银行存款和财产被冻结

【IT时代网北京报道】根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发布信息显示,ofo和天津飞鸽的合同纠纷有了结果。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显示,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峡大通”)共计8082.75万元的银行存款和相应财产被冻结。

自2019年1月3日至今,东峡大通新增43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金额总计达2.2亿元。

据了解,天津飞鸽和ofo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于2018年6月20日立案。庭审中,ofo认可截至2018年5月30日,仍欠天津飞鸽货款72710157.9元和违约金7789499元。

最终,法院判决ofo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天津飞鸽支付7271.02万元货款及违约金778.95万元。法院在同日出具的民事裁定书显示,已经冻结或查封扣押ofo共计8082.75万元的银行存款和相应财产。【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1580万人等押金,员工口述:谁摧毁了ofo
清华大学生起诉ofo索要押金99元 结果倒赔400元
ofo“消失”了 你的99块押金还要得回吗?
“消失”的ofo 中国互联网泡沫出清的又一写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