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收缩汽车分期业务 全面停止新车销售

曾经让趣店引以为傲的大白汽车分期业务终于被惨遭抛弃。5月20日,趣店集团在一季度财报中表示,基于开放平台的巨大机会和汽车行业风险的不确定性,战略上全面收缩大白汽车分期业务,公司将于2019年5月21日起停止大白汽车分期业务的新车销售业务。

趣店集团表示,对于大白汽车分期业务既有用户,保留总部运营团队,并在全国范围内设立20余家售后服务中心持续跟进用户服务,所有用户还款、续保、过户、出险等权益和售后服务均不受影响。

作为趣店的明星产品,刚上线大白汽车分期业务时的趣店是何等耀眼,趣店集团创始人兼CEO罗敏更是曾经喊出了“10万辆车”的口号。但上线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大白汽车分期业务就被官宣“抛弃”,而这一决定似乎早有苗头。北京商报记者此前在调查中发现,2月中旬,趣店汽车金融业务门店就大规模缩水,尚在营业的仅有40多家。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大白汽车分期业务目前只是在小规模运作,已经没有放大规模的可能性。

在一季度财报中,趣店集团称,未来,趣店将继续在开放平台加大战略投入,持续扩展与资金合作伙伴、用户流量端的合作关系,深度实现科技赋能,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财报显示,2019年一季度,趣店集团录得总收入20.97亿元,同比增长22.2%;调整后净利润9.74亿元,同比增长187.9%。【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趣店收缩汽车分期业务 全面停止新车销售)

来源:北京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上市公司】总收入腰斩、市值暴跌、转型无路,趣店退无可退?
【财报】趣店一季度亏损近5亿元,去年同期净赚9.5亿元
趣店还剩下什么?
趣店:暴利背后的曲折和“灰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