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英国投资公司BG-MF为 MGC TOKEN 注入新鲜活力!

2019年6月,MGC TOKEN及其英国官方投资公司BG-MF公司迎来两位新成员Daniel Vicente及Wesley Jennings,两位新成员的加入使MGC TOKEN及BG-MF投资公司焕然一新,而几位核心人物也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公众面前。

未来的两年,是MGC TOKEN进一步完成品牌国际化的两年,也是MGC TOKEN作为全球顶尖区块链项目,随着时代变化而不断升级进化完善自身的重要阶段。新成员的加入,将会见证MGC TOKEN在继续引领区块链行业的道路中,所经历的所有变化!

安全性,国际感,时代化,MGC TOKEN将作为区块链新时代的引领者!2019年6月,MGC TOKEN首先将迎来内部人员的变化,为MGC TOKEN这支新团队注入新鲜的血液。

首先让我们荣幸的为您再次介绍MGC TOKEN 投资公司,英国BG-MF全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核心人物

MarcEdward Charles

BG-MF创始人兼任首席执行官

MarcEdward Charles曾有20年的财务经验,并曾担任顾问和经理。2013年,他成为BG-MF投资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他是Lemanik SA,Credito Romagnolo和Banca Popolare di Milano的财务顾问。

JohnMorris

BG-MF全球固定收益资产投资组合经理

JohnMorris 先生拥有超过10年的分析师和投资组合经理的买方经验。在加入BG-MF INVESTMENTS GPLIMITED 之前,他曾在Tamburi Investment Partners担任分析师。

VanessaCarlton

BG-MF财富与投资规划部门主管

Vanessa于2014年加入公司的核心团队,负责财富与投资规划。通过她的工作经验,负责监督伦敦,加拿大的机构销售团队。在加

入公司之前,Vanessa 她曾是BetaConsulenze SRL 的客户经理,

ChopardItalia和Dior 的助理经理和活动策划人。

Daniel Vicente

BG-MF高收投资组合经理

Daniel Vicente负责监管BG-MF的所有信贷相关策略,包括所有全球和区域投资级别和高收益率策略,以及相关的投资策略,活动和投资组合管理团队。除此之外Daniel Vicente还共同管理了BG-MF屡获殊荣的高收入基金。他还设计并且是BG-MF的多部门信贷战略的主要投资组合经理之一,该战略投资于全球的投资级和高收益信贷部门。

接着让我们郑重的为您介绍BG-MF慈善中心核心人物

AlexanderVon Preysing

BG-MF慈善中心理事长

AlexanderVon Preysing曾任非公募基金会委员,国际公益委员会委员、英国儿童求助会理事。2015年加入BG-MF,先后负责多个部门,精通债券、私募基金、风险管理、在国际公益里程碑做出较多贡献,并获得非盈利公益的良好口碑。

MichaelMein

BG-MF慈善中心副理事长

Michael Mein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具有在信息技术和服务行业工作的经历。有较强的公益精神,擅长现金、市流动资金管理、金库和业务转型,在BG-MF负责善款审核和物资发放。

也让我们再一次向您介绍MGC TOKEN AONE技术团队核心人物

WesleyJennings

AONE团队 运维总监Wesley Jennings 是杰出的工程师,是 MGC TOKEN 的首批支持者,是 MGC TOKEN 重要的合作伙伴。如果没有 Wesley Jennings 提供的技术支持,那么 MGC TOKEN 可能不会发展的如此顺利。如今 Wesley Jennings 担任 AONE 运维总监带领团队为 MGC TOKEN 重新编写代码,设计引擎算法,并因为出色的工作让 MGC TOKEN 好于其他竞争对手。

AlfredoAguirre Valdez

AONE团队 技术总监

AlfredoAguirre Valdez荣获各项人工智能领域奖项,致力于研究和推广区块链技术。梦想能在控制区块链技术风险的前提下,将技术红利普惠大众。区块链将会带领人们建设一个更先进的社会,在支付领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认为区块链是金融颠覆式创新技术。

SpringsteenBrain

AONE团队 博士

SpringsteenBrain于2003年毕业于伦敦大学,就读于计算机科学硕士,现任BG-MFINVESTMENTSGP LIMITED技术研发官,负责公司所有对计算机及其周围各种现象和规律,亦即研究计算机系统结构、程序系统(即软件)。在人工智能以及计算本身的性质和问题有着极大的造诣。2015年加入AONE技术团队,研究开发区块链底层技术应用。

Abercrombie

AONE团队 数学家

Abercrombie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数字经济学硕士,致力于数字经济时代研究和开发,具有数字计算机技术,曾担任大型机构云计算中心主任,对数字经济时代有着莫大的认可,非常看好数字通证的未来前景。

WesleyJennings

AONE运维总监

WesleyJennings 杰出的工程师,是 MGC TOKEN 的首批支持者,是 MGC TOKEN 重要的合作伙伴。如果没有 Wesley Jennings 提供的技术支持,那么 MGC TOKEN 可能不会发展的如此顺利。如今 Wesley Jennings 担任 AONE 运维总监带领团队为 MGC TOKEN 重新编写代码,设计引擎算法,并因为出色的工作让 MGC TOKEN好于其他竞争对手。

MGCTOKEN及英国投资有限公司BG-MF公司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公众面前。相信两位新成员的加入,势必会给MGCTOKEN及BG-MF公司注入新鲜血液,BG-MF公司将会更加强大,而MGC TOKEN也会更加完善。未来,MGC TOKEN将会以更好地状态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

其次,MGC TOKEN将会迎来全新的更新,为此MGC TOKEN AONE技术团队加班加点顺利完成更新。安全、稳定、去中心化将继续成为MGC TOKEN的目标,打造全新的MGC TOKEN,努力成为全球用户愿意主动跟随的放心品牌!

从MGC TOKEN内测到正式上线,MGC TOKEN一直不断用新的标准、新的品质、新的战略、新的文化感召,勾勒更好、更安全的MGC TOKEN蓝图。此次人员及系统更新,未来,MGC TOKEN会更加安全,新一代的MGC TOKEN将会伴随用户的生活,成为更安全、更高效、更值得信赖的理财工具。

我们从来不回应负面言论,不回应、不解释、不攻击,我们用行动证明好坏,用实践证明对错!希望MGC TOKEN的全体用户能跟我们一起见证MGC TOKEN的蜕变!我们不惧流言蜚语,这些诋毁是我们一直前进的动力,为了将MGC TOKEN做得更好!【责任编辑/徐俊沿】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