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旅纵横回应泄露隐私质疑:涉及功能默认关闭

9月22日,针对用户关于平台隐私泄露的质疑,航旅纵横方面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出行互动功能是默认关闭的,用户对该功能有开启关闭的自主权。

前一日,有网民反映,在航旅纵横上选座之后,陌生人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和头像(并且已经受到骚扰),自己也可以查询到陌生人的名字和头像,质疑航旅纵横泄露客户的隐私。

对此,航旅纵横方面于9月22日回应:“互动出行功能是2018年上线的一个探索性的功能,近一年多时间也并未做更新迭代。该功能是默认关闭的,在本人开通虚拟身份时,会提示虚拟身份用于与他人互动。用户需要自己填写昵称、头像等虚拟信息,虚拟身份开通后,只有用户填写的虚拟信息是对外可见的,而本人的真实信息其他人无法看到。”【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北京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航旅纵横回应泄露隐私质疑:涉及功能默认关闭
当社交冲动遭遇生态短板,航旅纵横遭遇了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