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微博发声:“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


【IT时代网广州报道】当初,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被前同事骂“厚颜无耻”,今天凌晨,罗永浩突然在微博里发声:

收到十几个锤科老同事和老朋友的短信,好吧,亲痛仇快的事,我确实做得有点多了,那就这样吧,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在回忆录上见。

另外,其实卡洛斯说的对,虽然图片已经泄露了,虽然网上都在传,但我生气说的那些话,等于间接确认了它的真实性,所以他这一次说的“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在这里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沉寂一段时间后,罗永浩在近期表现活跃,“罗永浩换iPhone”、“罗永浩评吴晓波频道上市失败”等事件,相继成为坊间热点话题,引发不少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收购坚果手机业务后,外界一度认为罗永浩将转轨进入电子烟行业,不再过问手机江湖,但罗永浩此前透露不会退出手机圈,还会回来做手机。他还透露说,最新一场坚果手机发布会可能今年年12月登场。

IT时代网从信源获得的消息是,命名为坚果Pro 3的新机确实即将登场,但演讲名单中,没有罗永浩。【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锤子科技及罗永浩收限制消费令 违反将予以罚款拘留
罗永浩微博发声:“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
锤子的江湖:昔日“忠臣”从罗永浩疯狂追随者 到看见手机就想吐
罗永浩半年五次质押股权,锤子科技还能出手机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