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早报】圆通快递70万国画只赔300 当事人回应:不漫天要价

日前,成都邓女士价值70万的国画被快递运输损毁只能获赔300元的新闻上了头条,当事人邓女士日前表示不会漫天要价,但快递公司要有诚意。

据报道,成都的邓女士将一批知名画家的画作从北京快递至成都,准备参加画展。但收货时却发现,其中一幅价值“70万元”的国画惨遭损毁,保护画作的PU管断成两截,而里面的画不仅少了一角,中间还被戳了两个洞,已无法修复。

当时邓女士是委托圆通快递运输的,事后圆通方面表示,邓女士未保价,只能赔偿300元。根据规定,未保价的物品根据价值,如果有损坏,只能赔偿数百元。

这件事引发了网络热议,有网友质疑快递公司不负责任,但也有网友质疑这些画作是否值那么多钱,认为这件事还有很多内容没说清楚。

11月2日,当事人邓女士在媒体采访中表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将近半个月,但是快递公司只是打过一个电话,没有人来跟她们协商。

对于此,邓女士有些生气,对快递公司的态度不满,表示不会漫天要价,但是快递公司首先要拿出诚意,赔礼道歉或者什么的,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

而从网友的评论看,更多观点是对邓女士的作法表示不解,为什么70万的国画不专人专送,而要委托快递公司,有网友调侃她“心真大!”【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驱动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二早报】圆通快递70万国画只赔300 当事人回应:不漫天要价
阿里投资圆通中通申通:真要做快递背后的操控者?
圆通速递迎阿里系霸道总裁 净利和市值如何破茧重生?
圆通速递市值缩水一半 经营回暖但短期盈利能力待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