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速变慢了?工信部的解释来了

【IT时代网成都报道】针对网友有关“4G网速变慢”的提问,工信部日前通过中国政府网回应称,总体来看,近期全国4G网速整体保持稳定,但可能存在个别区域、某些时段下降的情况。主要原因是4G用户流量增长和网络支撑能力提升还不完全匹配。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对基础电信企业监管和指导,做好网络建设和优化,保障服务质量。【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网友:4G越来越慢,不升5G套餐就被降速?北京4地实测4G网速
你的4G网速慢了吗?专家:用户多了,APP臃肿了
4G网速变慢了?工信部的解释来了
真的降速了?三大运营商4G网速最新对比:都有提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