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捐款100万元,2018年在华营收近美国2倍

2月7日,AMD中国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将通过中国相关组织捐款100万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观察者网查询AMD2018年财报发现,当年该公司针对外部客户的总销售收入为64.75亿美元。其中,在中国市场(包括台湾地区)的销售收入为25.16亿美元,同期美国市场为13.27亿美元。

AMD2018年财报截图

企查查信息显示,AMD中国成立于2004年2月,专注于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微处理器、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由超威半导体公司(美国)100%持股。

1月28日,AMD中国官网公布的财报显示,2019财年AMD营收为67.3亿美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3.41亿美元,同比增长1%。另外,相比于去年同期的38%,2019财年AMD毛利率为43%。

在上述财报中,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Dr. Lisa Su)表示:“2019年在AMD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我们凭借锐龙和EPYC(霄龙)处理器增加了市场份额,从而获得了利润显著增长及利润率极大提升。”【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MD捐款100万元,2018年在华营收近美国2倍
苹果与高通和解又遇AMD威胁 英特尔“梦碎”移动端
【CES2019】AMD发布新一代移动处理器Ryzen 3000系列
AMD股价大涨创12年来记录 分析师:将成大赢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