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松下宣布进行应届毕业生招聘 其中包括区块链研究人员

松下在3月16日宣布,它将开设“高科技人力资源课程”进行应届毕业生招聘。据悉,应征对象是具有博士学位的博士、博士后或具有同等知识和业绩的人才,其中包括对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开发具有专长的研究人员。

据区块链日报网了解,此前在2017年,日本电子制造商巨头松下集团第一次进入区块链领域就选择了超级账本区块链项目——Iroha。据外媒2018年7月11日报道,近日松下开发即插即用式智能装置WonderJack,并将其应用于日本的农产品区块链服务中,保证其可追溯性。

而在2018年11月22日,松下也曾经和非盈利组织洛杉矶区块链实验室合作,以增强南加州的加密应用场景,可见松下在区块链领域布局颇多。【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松下宣布进行应届毕业生招聘 其中包括区块链研究人员
老板电器与松下等多品牌燃气灶和燃气热水器不合格
加强本土化运营 松下拟在中国与美国开始新总部
松下称愿意与特斯拉在中国合作 或在上海新建工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