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回应高管出走:无大规模裁员,仅为闲置人力正常转岗

近日,有传言称,同程出现大规模裁员,裁员比例超过九成,不少高管也纷纷“出走”,另寻出路。

对此,同程集团对外宣布,并没有大规模裁员,只是正常的闲置人力资源的转岗。目前已经启动航空与旅行社两大业务板块的整合,成立同程航空旅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同程航旅旗下整合了红土航空、同程国旅和同程旅业(原万达旅业)三大主体,同程航旅CEO一职由红土航空董事长吴嘉竹兼任,同程国旅与同程旅业整合后的同程旅行社板块则由原同程旅业CEO滕薇薇负责。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吴志祥,注册资本为11131.9969万元人民币。

此前,也有报道称同程国旅CEO杨佳佳发布内部告别信,而同程则回应称同程国旅CEO杨佳佳不再担任该职务,属于正常人事调动,集团另有任用。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5-2019年期间我国旅游收入总体呈逐年增长态势,增速波动放缓。2019年我国旅游收入近6.52亿元,同比增长9.21%。【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前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同程回应高管出走:无大规模裁员,仅为闲置人力正常转岗
同程艺龙因用户个人信息保护问题被工信部约谈
【IPO】同程艺龙赴港IPO募资缩水 对腾讯流量依赖症加剧
【IPO】同程艺龙将于本周四通过聆讯 12月正式在港交所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