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iQOO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手机iQOO Z1

【IT时代网广州报道】5月19日,iQOO正式发布iQOO家族全新的Z系列产品iQOO Z1。它拥有太空蓝、星河银以及幻彩流星等三种配色。

iQOO系列诞生于2019年,聚焦于强悍性能和优质体验,其中,iQOO旗舰系列专注极致性能,探索前沿科技;iQOO Neo系列,追求强悍性能,定位青年旗舰;全新的iQOO Z系列,专为有志青年量身打造,带来强劲的性能、流畅的5G网络和优质的娱乐体验。

随着5G技术不断成熟和普及,新一代智能手机需要具备更强的性能,才能助力用户获得最佳5G体验。iQOO Z1全球首发天玑1000Plus旗舰级芯片,芯片采用7nm制程,搭载了ARM最新的旗舰级CPU和GPU架构。安兔兔跑分高达536683分,强劲核芯带来澎湃动力。

iQOO Z1支持双模5G(SA/NSA)全网通,是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手机,可同时接收不同运营商的5G信号。天玑1000Plus内置目前极为省电的5G基带,配合iQOO自研的智能省电策略,带来更高能效、赋能整机的网络能力。

除此之外,iQOO Z1采用了Wi-Fi 6标准,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2Gbps,结合双Wi-Fi技术,可达成双Wi-Fi 6,上网体验更稳定快速。

进入5G普及时代,手机续航能力面临更大的考验。iQOO Z1搭载4500mAh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保证手机长效续航。同时,在全局自适应刷新率的支持下,智能分辨场景适配刷新率,达到畅快体验与功耗的完美平衡。

为满足用户日益提高的视觉追求,iQOO Z1搭载了6.57英寸FHD+极点屏,屏占比高达90.4%,还配备了目前业内最高144Hz高刷新率的竞速屏,画面显示更顺滑流畅。

在听觉体验方面,iQOO Z1配备立体双扬,支持Smart PA双路智能功放和Super Audio自研音效算法,无论是游戏酣战、大片鉴赏还是聆听音乐,都能带来声临其境的沉浸式视听享受。

iQOO Z1的游戏性能也出众,它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在144Hz高帧率竞速屏、鹰眼显示增强技术和立体双扬等技术加持下,iQOO Z1可让用户在游戏中更快、更精准地作出反应。新增游戏空间3.5、游戏魔盒、Monster模式、先锋共创和智能声控等功能,令游戏体验更沉浸有趣。

优越的散热性能保证手机随时火力全开,让用户畅玩到底。iQOO Z1配备了超级液冷散热系统,CPU核心区域温度最高可以降低10°C,整机温升控制更佳。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手机亦可兼顾舒适的握持温度和满血性能输出。

年轻人热衷于用镜头表达自我,为此,iQOO Z1搭载了4800万物理像素主摄+112°超广角摄像头+微距镜头的组合,支持Hyper-HDR超级逆光功能,逆光和暗光环境也能轻松出片。内置人像模式和AI人眼追焦功能,精准捕捉人像之美。

操作系统方面,iQOO Z1搭载备受好评的iQOO UI,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智能的使用体验。iQOO UI把真实的物体运动感觉带入到动效设计中,每次触屏都有惊喜趣味。Jovi语音助手与NFC功能一应俱全,助力用户畅享智能便捷生活。

在本次发布会上,iQOO同步发布了3款iQOO Z1的配件,分别是无线运动耳机、iQOO闪电游戏手柄以及iQOO Z1硅胶保护壳。无线耳机音质出众,让用户可享受更佳的听觉体验;iQOO闪电游戏手柄,手感舒适功能多样,助用户体验刺激酣战;而iQOO Z1硅胶保护套,拥有时尚设计和不俗的质感,能带来出色的保护性和舒适的握持感。【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机】广角+人像+超级变焦 vivo发布专业影像旗舰X50系列
【新机】iQOO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手机iQOO Z1
别人家公司:爆料称vivo年终奖有人税后几十万 前年入职能拿11万
vivo NEX 3 5G旗舰手机评测:侧飞两泓飞瀑 至臻无界美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