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鸡大学VS正规高校傻傻分不清 夸克提供专业权威高考信息免费查询

【IT时代网广州报道】

华北科技大学、中原工业大学、北方联合大学……这些名称高大上的高校,你能识别出哪些是“野鸡大学”吗?随着高考临近,阿里巴巴旗下智能搜索APP夸克推出一系列助力备考与志愿填报的免费智能信息服务,包括官网权威认证、正规大学查询等实用功能。

“野鸡大学”也称虚假大学,是指未经教育部和地方教育部门审批,没有办学资质而私自招生办学的学校。虚假大学或在名称上混淆视听,或冒用正规高校分支分院,被多次曝光的就包括上文中的华北科技大学、中原工业大学、北方联合大学等300多家。

今年1000多万高考生面临人生决策,帮助他们识破以“重点学校”、“内招”、“低分上名校”为幌子的“野鸡大学”陷阱,夸克搜索推出了国家官方教育机构权威认证,以及教育部权威发布的全国高等学校名单。

进入夸克搜索各地教育考试院,带有“官网”标识的权威网站,以及全国2000多所正规高等学校名单都会在结果页顶部突出展现。搜索具体高校名称,可以一键获取高校简介、校方官网、历年分数线、校友推荐等全面、精准的信息资讯。

基于全面覆盖各大正规高校、专业、历年考分、录取结果等大数据,夸克搜索应用AI技术创新,不仅聚合专业、权威的各类高考信息资讯,升级院校、专业、职业、备考技巧等搜索结果,还重点打造了AI录取预测、智能匹配大学、模拟填志愿等便捷工具,在夸克首页搜索“高考”,即可进入“高考频道”。

同时,夸克每周末上线的“高考直播课”可以观看到《最强大脑》科学总顾问刘嘉教授的心理辅导,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名校学霸经验分享。知名教育博主张雪峰老师、知名高中化学老师向波也将在夸克直播间提供实用的志愿填报指导,知名高校招办将详解招生政策。

面对海量纷繁的高考信息,以及混淆视听的“野鸡大学”,夸克搜索提供全面免费、无商业化,无竞价排名广告的智能信息服务和AI工具,帮助高考考生与家长擦亮双眼、理性决策,让更多人享受到新数字基础设施带来的高效与便利信息服务。【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野鸡大学VS正规高校傻傻分不清 夸克提供专业权威高考信息免费查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