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魅族共同打造超牛手机:秒杀其他安卓机型

尽管诺基亚在去年正式将移动通信部门卖给了微软,但是“鸡贼”的诺基亚显然还有其他方式来介入移动通信产业,那就是与其他品牌合作。尽管诺基亚在将来最终会回归,但是诺基亚并不想在这段时间干等。

为此,早先已经有消息称,诺基亚已经与魅族达成合作,两者正在合力开发一款全新的机型,该产品被命名为Superme,将以魅族的形式展现,但是却由诺基亚执笔。

日前,关于该机再度浮现,此次则是真机的谍照,确切的说,应该是魅族官方放出的抢鲜照片。


从图上看,这款产品采用了类似此前魅族黄章自曝的MX5外观,其中Home按键采用了椭圆形,并且将加入指纹识别功能,而更强悍的是,产品的摄像头将可能会采用诺基亚卡尔蔡司认证的4100万像素镜头,从而秒杀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安卓机型。

据称,这款产品的软件部分主要来自诺基亚,而从手机品牌卖出后,诺基亚现在显然已经有充分的理由介入安卓系统的深度开发,至于产品究竟如何,这款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售的新机很值得期待。

来源:驱动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诺基亚魅族共同打造超牛手机:秒杀其他安卓机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