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华尔街大多头警告:美股或面临20-30%崩跌

据CNBC报道,华尔街长期多头爱德华-亚德尼(Edward Yardeni)自3月23日美股反弹以来首次开始怀疑上涨势头能否持续。

他警告称,美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所带来的风险可能引发美股20%至30%的崩跌。

这位亚德尼研究公司(Yardeni Research)总裁上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称:“我们已经有了一次‘融涨’(melt-up),这在估值倍数中体现得非常明显。现在的股票不便宜。除此之外,我们似乎没有处理好我们的经济开放和社会距离,以尽量减少疫情的爆发,还有他们在亚洲和欧洲一些地区正在做的事情。”

当美联储在3月底采取前所未有的措施,以保持华尔街和经济运转时,亚德尼曾告诉投资者,一次V型复苏正在形成中。

但现在,他担心不断变化的背景可能会伤害那些将大部分资金投向美国股市的投资者。

亚德尼指出:“我们看到主要的州正在扭转经济的重新开放。 因此,我们在5月和6月在经济方面得到的所有好消息,甚至包括失业人数,都是脆弱的。最重要的是,地缘冲突再次升级,并且越来越危险。”

亚德尼还警告说,美国11月大选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动荡,他的客户正在询问更多的问题,如果乔·拜登获胜,民主党横扫政府,会发生什么。【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全线收涨 道指微涨35点 科技龙头股普遍上涨
【美股】收盘:美股小幅收高 微软苹果领涨科技股
【美股】全球恐慌!美股盘中狂泻800点 欧股、白银、原油也崩了!
【美股】美股狂泻3天 6大科技股市值蒸发逾万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