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渝发公开信称李国庆威胁杀妻 再次申请人身保护令

【IT时代网广州报道】俞渝昨日对外发布公开信,控诉李国庆有家暴嫌疑,宣布第二次向东城区人民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

俞渝在公开信中称,李国庆曾在8月12日的庭审中口头威胁,对着法官的面大吼“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俞渝说,她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预兆”。

俞渝称,我依然坚信法律的正义。她呼吁司法的公正,恳请法院用法律武器给她以及众多与她有类似遭遇的女性最基本的人身安全保护。

今年7月24日,李国庆对外透露,东城区法院已驳回俞渝提出的“人身保护令”申请复议。按照李国庆的说法,俞渝申请人身保护令的目的是为了拖延二人的离婚诉讼。他说,感谢俞渝用自己的方法最强有力地帮助我向法院证明了“夫妻感情破裂”。

李国庆与俞渝的离婚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之中,二人自去年10月起开始互相公开指责。二人离婚案于去年11月29日首次开庭,今年6月15日二次开庭,法院均未最终宣判。【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李国庆回应“杀妻”指控:分居后俞渝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俞渝发公开信称李国庆威胁杀妻 再次申请人身保护令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 李国庆称“法庭见”
李国庆喊话俞渝:你正动用关系,不把我送进监狱誓不罢休,对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