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将在明年停止支持IE浏览器

【IT时代网综合报道】依据印度斯坦时报8月18日消息,微软服务将告别其古老的IE浏览器,在2021年8月17日停止微软365应用程序的IE 11支持。

微软也将在2021年3月9日结束对其legacy Edge浏览器的支持。

从2021年8月17日起,IE浏览器将不再支持微软365,用户将无法访问某些功能,而有些功能将完全停止工作。

目前,IE浏览器并没有完全消失,也不清楚IE浏览器何时会从Windows 10中移除,企业仍然可以访问专门为该浏览器创建的网站。

值得注意的是,新Edge浏览器有一个Internet Explorer 11兼容模式,这应该会减轻过渡用户的困扰。【责任编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员工收入多少?连续两年,微软都公开了薪酬表!
微软拟允许员工长期居家办公
微软“剥离”Teams 对外推出聊天视频通话云服务
微软指责苹果:打压Epic将伤害微软和众多游戏开发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