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拟允许员工长期居家办公

美国“临界点”网站9日报道,微软公司将允许员工长期居家办公。

报道说,微软大多数员工现阶段依然居家办公,企业办公地预期最早明年1月重新开放。员工今后可在得到上级批准后长期居家办公,但需放弃在办公场所的工位。

“临界点”网站以微软人力资源主管凯瑟琳·霍根发送给员工的内部信息为消息源报道,微软“将尽可能多地提供灵活性,从而支持个人办公风格,同时兼顾企业需要、确保秉承我们的(企业)文化。”

报道说,微软将允许员工在全美乃至全球范围内更换办公城市,承担员工置办居家办公用品的费用,但不会支付员工的搬迁费。搬迁后的薪资将视员工所在城市的生活成本而调整。

个别员工将无法居家办公,例如在微软实验室工作的人员。

截至今年6月底,微软总计雇用16.3万人,其中9.6万名员工在美国上班。

一些美国技术企业已经宣布支持长期居家办公。全球第二大支付网络万事达卡公司确认,新冠疫苗问世以前,企业不会要求全球员工回办公室上班。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先前宣布支持员工长期远程办公。“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5月说,企业支持员工长期居家远程办公。【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华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员工收入多少?连续两年,微软都公开了薪酬表!
微软拟允许员工长期居家办公
微软“剥离”Teams 对外推出聊天视频通话云服务
微软指责苹果:打压Epic将伤害微软和众多游戏开发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