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印度“悄然”移除华为设备:未发出任何正式禁令

英媒称,由于边境争端不断升级,印度将逐步从电信网络中移除华为和其他中国企业的设备。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8月24日报道,新德里没有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设备供应商发出任何正式的书面禁令,莫迪领导的印度政府也没有发表任何此类公开声明。

然而,据业内高管和政府官员说,一些重要部门已明确表示,印度国内电信服务供应商应避免在未来的投资中使用中国设备,包括在5G网络建设中。【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参考消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金融时报:印度“悄然”移除华为设备:未发出任何正式禁令
印度媒体深度剖析:印度手机厂商强烈抗议的背后,是对中国品牌的恐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