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金立手机又杀回来了:发布10000毫安神机

年岁稍微大一点的朋友,对金立手机不会感到陌生,一句“金品质,立天下”的广告语也成为一代人的记忆。事实上早在两年前金立手机就已经宣告破产清算,董事长刘立荣又被媒体曝出赌博输了十几个亿,在当时引起不小的波澜。

金立手机一代人的记忆

但金立品牌并未从此消失,在时隔近一年之后,金立手机又突然复活,不仅重新开始进行推广,并且还推出了新品。只可惜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早就格局已定,华为、小米、OPPO、vivo相继崛起,金立手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如果想要重现往日的辉煌,显然必须要出奇招,金立最新发布的M30手机或许就是这个“出其不意”的产品。这款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10000毫安的超大电池,基本上跟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充电宝一样,如果用的不多估计可以一周一充。


金立最新发布的M30手机

不过以金立现在的品牌力,想要打入中高端市场还是很难的。所以这款10000毫安电池的金立M30则主打千元价位的老人机市场。纯黑色外观外加皮革覆盖造型,您还别说,还真有点轻奢的范儿,感觉比较适合50岁以上的中老年男性用户。

配置方面,某东销售页面上没有具体介绍,只用了“八核处理器,8GB+128GB”的描述。不过不难猜想出,这个价位的必然是联发科的方案。不过内存脑容量和存储容量都比较符合目前主流的所需,但是具体性能还有待考证。


金立M30老人机

因为采用了10000毫安的超大电池,因此这款手机的厚度比较大。不过也好,很多中老年男性反而更喜欢这种厚重的感觉。除了大电池,它居然还支持25W的快充技术,并支持通过Type-C为其他设备供电,还真是能刷抖音的充电宝。

除此之外,还有3D人脸识别啊,指纹解锁啊之类的配置,感觉蛮高端的,但是这个价位的东西就别想着体验有多好了。整体上而言,这就是个老人机,只是10000毫安的大电池确实比较适合老人,因为他们经常忘记充电。

说它是个老人机,他的操作界面除了常见的模式之外,还可以设置为老人机模式,目前国内的老人机都支持这个功能,所以也没什么特别介绍的,就是放大的界面更适合眼花的老人,看得更清楚。

金立现在的处境确实挺窘迫,完全是在夹缝中求生存。想起当年的大红大紫,甚至找刘德华这样的一线明星代言,可谓风光无两。如今如此之大的差距,不免令人唏嘘感慨,当初何等分光,如今只能做老年机,但骨子里还有股不服输,无奈大势已去。【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机】金立手机又杀回来了:发布10000毫安神机
刘立荣再度列为老赖 已轮候查封金立通信26套房产
金立重创:东莞工厂几天前停工 此前赌债是导火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