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今年Q2华为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58%,排名仅次于苹果

【IT时代网广州报道】IDC近日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

今年4-6月,苹果出货量为2940万台,同比增长25.3%,占市场份额34.2%,排名第一。华为出货量为1090万台,同比增长58%,占市场份额12.6%,排名第二。小米和三星排名第三和第四。Fitbit排名第五,出货量250万台,同比下降29.2%。


在可穿戴设备的种类中,耳机增长了32.6%,占本季度所有可穿戴设备的60%。苹果的AirPods 和 Beats设备的总出货量为2370万台,排名第一,其次是三星和小米。【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DC:今年Q2华为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58%,排名仅次于苹果
智能穿戴时代,跑步“姿势”也该变一变了
你可能忽略了CES展上的这些古怪小玩意,可它们才是重点!
韩三星会长李健熙卧病,其子肩负经营重任获赞誉,真是虎父无犬子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