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助力中国互联网创新应用更好的走向全球

近日华为在成都举办耀星·领航计划出海峰会,与业内伙伴和开发者一起探讨国内优秀应用出海问题。华为HMS给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开发。华为HMS愿携手业内伙伴和开发者,一起为中国互联网创新应用更好的走向全球出一份力。

华为HMS在成都举办耀星·领航计划出海峰会

华为在全球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具备完善的全球化布局,在使能开发者应用出海方面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如此,伴随HMS Core开放能力的全面升级,华为HMS不久前还发布了更好地助力中国互联网及开发者应用出海的专项计划——耀星·领航计划,本次峰会对该计划进行详细解读。

华为HMS的耀星·领航计划助力开发者应用出海

据了解,华为“耀星·领航计划”以线上流量、国内耀星流量券、开发者现金补贴、一体化服务商加盟平台、一线城市全覆盖、一站式技术支持以及C端用户回馈的“6+1”政策为核心内容,通过海外流量、开发者现金支持、国内耀星扶持三点联动,加速开发者激励,与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创生态共赢。

“耀星·领航计划”的激励包括出海游戏,出海应用,以及广告分成三个方向,在激励出海游戏方面,将通过开发基金、营销支持、联运优惠、深度合作和服务支持等多重维度对开发者进行赋能。

“华为耀星·领航计划”不仅有核心的“6+1”政策,在本次峰会上,来自华为不同部门的负责人及产品专家共同展示了4项“华为耀星·领航计划”在助力国内游戏出海方面的能力:AppGallery Connect、Petal Search、HMS Core及HUAWEI Ads。

华为HMS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除此之外,DIGIX创新工作室以及华为开发者联盟提供的本地化技术和运营支持服务,也将为国内游戏更好的出海保驾护航。正如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发者联盟产品部部长在峰会上所介绍,华为开发者联盟将通过全方位连接与扶持、全球化平台部署、全生命周期服务将合作伙伴及开发者与华为的整个生态能力连续起来,让开发者迅速融入华为HMS生态,享受到华为各大平台的资源、能力及服务。

作为华为合作伙伴的代表,GameBear及Camera 360的高层在峰会做重要分享,分别带来《游戏出海的机遇与挑战》及《HMS生态助力Camera 360开拓海外市场》的主题演讲,分享国内游戏出海的机遇及华为耀星·领航计划在技术支持、用户增长、收入增长等方面对国内应用开拓全球市场的助力。

此前,华为耀星·领航计划出海峰会后续还将在上海、杭州等城市举办。目前,该计划的申请通道已在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上线,欢迎关注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报名参与华为耀星·领航计划同时了解更多出海峰会信息。

华为HMS以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的服务,助力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创新,让中国互联网创新应用更好的走向全球。华为HMS已启动耀星·领航计划,激励开发者创新应用,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智慧的应用,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HMS助力中国互联网创新应用更好的走向全球
华为HMS上线独立搜索服务:绕开谷歌GMS限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