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称特朗普推文违反选举诚信 :鼓动选民重复投票

当地时间星期四,Twitter给美国总统特朗普鼓动选民在大选中重复投票的两条推文打上了标签。一位选民在大选中重复投票是非法的。

特朗普在帖子中称,在大选当天或可以投票的时间,选民可以到投票站,了解自己的选票是否被统计了。如果选票没有被统计,就在投票站直接投票。即使是投票后邮寄选票被寄送到计票机构,只要投票被统计了,邮寄选票就不会被统计。这样,选民可以确保自己宝贵的选票得到统计。

Twitter给特朗普的推文打标签称,这些推文“违反了公司有关公民和选举诚信的规则”。Twitter没有删除特朗普的推文,因为保留它们“可能符合公众利益”。

Twitter在另外一条推文中公布了其决定,称它给总统可能鼓动选民在大选中重复投票的表述打了标签,“我们的目标,是阻止人们共享重复投票的建议,重复投票是非法的”。【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知情者:特朗普政府探索对蚂蚁集团和腾讯的限制 因患新冠未获进展
消息人士:特朗普现在非常疲倦 呼吸有些困难
纽约时报爆特朗普15年中有10年没缴税,本人回应:假新闻
【周四早报】给英特尔供货华为“开绿灯”,美国态度变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