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国产Model 3最快年底出口欧洲和亚洲其他国家

据报道,两位知情人士今日称,特斯拉计划将中国上海Gigafactory工厂生产的Model 3电动汽车出口到欧洲和亚洲其他国家。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上海Gigafactory工厂去年12月开始交付Model 3,并计划从明年开始,向日本和香港地区销售中国产Model 3。另一位知情人士称,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也是中国产Model 3的目标出口市场。

他们表示,准备出口的Model 3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开始发货。

对此,特斯拉尚未发表评论。

当前,特斯拉正在扩大上海Gigafactory工厂产能,并生产Model Y SUV车型。此外,特斯拉还在增加生产线,以生产更多电池组、电动马达和电机控制器。

今年,上海Gigafactory工厂的目标是生产15万辆Model 3。上个月,特斯拉在中国售出了约1.18万辆汽车。【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国产Model 3最快年底出口欧洲和亚洲其他国家
3天不到订单超27万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Model 3要碾压中国纯电动汽车了?
特斯拉会在Model 3量产之前就破产?
2022年,电动汽车生产成本将低于燃油车,电动汽车有望得到普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