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京东数科拟发行不超过5.38亿股 刘强东拥有74.77%表决权

【IT时代网广州报道】9月11日晚间消息,上交所官网显示,京东数科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受理”。公司拟募资200亿元,国泰君安为公司保荐机构。

上交所科创板披露了京东数科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京东数科本次拟发行不超过5.38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本次发行全部为发行新股,不涉及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招股书显示,刘强东直接持有发行人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8.86%,通过领航方圆、宿迁聚合、博大合能间接控制发行人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41.49%,共计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50.35%,通过特别表决权安排控制发行人的表决权总数的74.77%。【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京东数科回复上市首轮问询函 收入不依赖京东集团
京东数科要上市:三成收入靠“爸爸”,刘强东冲击富豪榜前五
【IPO】京东数科拟发行不超过5.38亿股 刘强东拥有74.77%表决权
【IPO】京东数科科创板上市生变:已与两家券商签署终止辅导协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