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将在9月16日发布 爆料人士称本周已开始大规模量产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宣布,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太平洋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也就是在北京9月16日凌晨1点开始,将推出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等多款硬件产品。

由于研发测试和供应链在上半年受到了影响,苹果方面此前已经确认,今年新iPhone的推出时间,较往年将推迟几周,在发布时间公布之后,何时量产、何时上市销售也就备受关注。

在量产时间方面,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将在9月份开始生产,但爆料人士透露,iPhone目前已经开始量产。

透露iPhone 12已经大规模量产的,是多产的爆料人士 Jon Prosser,他当地时间周五在社交媒体上表示,iPhone 12在本周就已开始大规模量产。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Jon Prosser透露的iPhone 12大规模量产的时间,同此前iPhone X和iPhone XR的量产时间基本相同。

在透露iPhone 12已开始大规模量产的同时,Jon Prosser在社交媒体上也透露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他称采用120Hz ProMotion屏幕的iPhone 12不会大规模量产,消费者可以放弃了。【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外媒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 12现身经销商内部系统:64GB/5499元起售
iPhone 12将在9月16日发布 爆料人士称本周已开始大规模量产
iPhone 12发布时间确定,更新太多让人无法拒绝!

精彩评论